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各地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21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县疫情防控办、集中隔离点、桥头330国道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9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县疫情防控办、集中隔离点、桥头330国道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吴呈钱首先来到县疫情防控办,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各专班小组工作人员,听取并详细了解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进一步发挥好县疫情防控办指挥协调作用,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持“人物同防”,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永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尤其是当前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永嘉人,要倡导就地过节,并向他们做好宣传解释,各乡镇街道要及时掌握重点人员信息,做好家属的走访关怀工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让在外过节的永嘉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随后,吴呈钱来到南城街道的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接收流程、物资供给、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生活保障等有关情况。吴呈钱指出,要进一步提高隔离的规范化管理,严格隔离场所、物品的消杀,切实做到闭环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人文关怀,用情用心做好隔离对象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桥头330国道卡点,值守的工作人员正对来永车辆与人员进行检测排查。吴呈钱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重点加强车辆和人员的检测力度,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三码”联查,全力筑牢“外防输入”防疫屏障。

  检查中,吴呈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叮嘱大家,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保持好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好值守人员的轮岗制度,及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需求,全力做好一线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吴呈钱到各地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