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到县防控办、县公安局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厉定武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9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县疫情防控办、县公安局数据应用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周旭丹、方张锋陪同。

  9月19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县疫情防控办、县公安局数据应用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周旭丹、方张锋陪同。

  王彩莲一行首先来到县疫情防控办,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工作专班运行情况,对大家饱满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王彩莲指出,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各工作专班舍小家、顾大家,牺牲假期、坚守岗位,不畏艰险、连续作战,为维护全县大局和谐稳定和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作为全县防疫工作信息的处理中枢,县疫情防控办起到上传下达、沟通协调的作用,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县疫情防控办位置关键、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以高度负责态度、良好工作作风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在县公安局数据应用中心,王彩莲察看了大数据排查管控、防疫大脑、合成作战中心等疫情防控指挥调度、数据分析研判工作开展情况,王彩莲对县公安局发挥科技优势,全力建设智能指挥平台,在疫情期间凸显合成作战智能指挥赋能增效作用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她说,广大公安干警以崇高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敢打硬仗、不分昼夜,在社会防控、数据服务、人员锁定、联防联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县疫情防控的精准施策提供了高效的技术支撑。

  王彩莲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牢记职责使命,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两大环节,把“全面防控+精密智控+网格管控”的疫情防控策略落到实处,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原标题:王彩莲到县防控办、县公安局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