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陈淑微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中秋节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的节日,北城街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节前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助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9月17日上午,北城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好惠买超市、正丰宾馆、嘉豪宾馆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大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当前安全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各单位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排班表,抽查了日常消防设施检查记录和应急预案,检查了安全通道通畅等情况。同时查看了各单位重点健康码、行程码、消毒记录、防护物资储备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强调:一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规定,确保各项制度健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保持畅通。二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坚持日常巡查,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三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戴口罩+测温+三码联查”等各项措施,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北城街道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