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谢向东赴桥头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胡金燕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9月14日上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局长谢向东率员到桥头镇纽扣协会开展“三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县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李腾陪同。

  针对钮扣企业产生的一般固废和危废处置情况,钮扣行业企业执行《合成树脂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落实整治提升情况,李腾肯定了钮扣协会的成绩,同时要求协会和企业废水,废气、固废整改到位,建议废气工艺改进,产废车间智能化改造等措施。

  谢向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行业污染整治问题,切实补齐短板;二要二是加强宣传,宣传新形势,新要求,新政策,采取执法倒逼;三要当地政府做好各部门协调,积极推进纽扣行业整治。

原标题:谢向东赴桥头开展“三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