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心系困难儿童 情暖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关爱困难青少年儿童,进一步保障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5日,正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县青少年宫主任周锋、县志愿者协会会长叶成龙及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叶永真到沙头镇开展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周锋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了沙头镇辖区内7位困难儿童家庭,给他们送上了牛奶、月饼等慰问品。正值上学时间,孩子们不在家。周锋一行人与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目前状况、学习成绩、身体健康状况等,指导监护人要注意儿童的心理变化,尤其是处在青春期的儿童更需要心理上的关怀,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和村或镇联系。

  此次,活动不仅为困难儿童送上节日的温暖,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而且也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困难青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心系困难儿童 情暖中秋佳节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