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市森防办在我县大若岩镇组织森林防灭火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王凡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森林防灭火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一线指挥员的组织指挥能力,夯实应急扑救安全基础,9月15日,市森防办在我县大若岩镇组织森林防灭火知识培训。全市一线指挥员和业务骨干约170余人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森林防灭火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一线指挥员的组织指挥能力,夯实应急扑救安全基础,9月15日,市森防办在我县大若岩镇组织森林防灭火知识培训。全市一线指挥员和业务骨干约1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计划为期三天。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消防指挥系教授王力承、副教授张勇、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呼伦贝市支队二级督导员关白龙、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作战训练处副处长高扬、原武警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长申东升等教授、专家,分别就森林防火基础理论、森林火灾组织指挥、战例评析及安全扑救、队伍实操训练等进行了现场专题授课。

  培训会现场,学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交流机会,用心听课、认真笔记。以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了培训学习中,课后相互交流互动。在研习中提高了认识,在交流中明晰了思路,在观摩中开阔了视野,在演练中提高了操作技能。

  据介绍,目前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希望通过本次业务知识培训,引导学员进一步把握根本遵循、更新思路理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实战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政治自觉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持续向好。

原标题:市森防办在我县大若岩镇组织森林防灭火知识培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