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无视红灯直行发生碰撞 黑色帕拉梅拉车头变形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谢双 陈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9月13日晚上22点01分许,在上塘223省道与沙门路交叉口北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帕拉梅拉轿车与一辆绿色大货车发生碰撞,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永嘉公安局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事故现场轿车左侧车头整体嵌入货车右保险杠下,车头已明显被撞挤压变形。双方人员站在车旁,未发现有人员受伤。据货车驾驶员描述:当时自己在绿灯最后四秒的情况下正常进行左转,结果对向轿车司机直接闯红灯撞上了自己。

  民警调取事发时路口监控:货车正常左转行驶,黑色帕拉梅拉无视红灯直行,双方就此发生碰撞。最终,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判定轿车驾驶员陈某承担本次事故全部责任。对驾驶员陈某闯红灯的违法行为进行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现场开具了处罚书。

  交警提醒:行车时注意观察交通指示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切勿存在侥幸心理,漠视出行安全。

原标题:无视红灯直行发生碰撞 黑色帕拉梅拉车头变形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