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为农民工讨薪暖人心 送锦旗感恩人民公仆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潘海珍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9月13日上午,上塘人力社保所收到一个快递,里面竟是一面红彤彤的锦旗。“太谢谢了,感谢您为了我的案子前前后后忙了这么多次,你们辛苦了!”当事人农民工代表陈珠标怀着感激之情打通该所所长的电话激动地说。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8月13日上午,陈珠标等5人来到上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投诉,称他们在上塘永兴路、广场路人行道上铺大理石的工资总共3万元,施工单位还没有支付。上塘劳动监察中队胡秀敏、胡益风监察员初步了解情况,陈珠标等人于2020年9月28日完工后该工程项目部一直未结算剩余工资。经了解,该施工单位已经注销,得知情况社保所一边安抚投诉人的焦虑情绪,一边查找原施工单位的具体情况和询问现场主要负责人,并多次协商均无果,后经网上查找原单位现已变更为另外一家公司,经过跟该公司负责人联系核对确认,该公司确实存在拖欠投诉人陈珠标等5人的工资3万未支付的情况。

  在承办监察人员的不懈努力下,被告某施工单位终于同意履行全部还款义务,农民工也如愿以偿地拿到了拖欠已久的劳动报酬,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

原标题:为农民工讨薪暖人心 送锦旗感恩人民公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