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残疾夫妻俩相继住院 家庭不堪重负盼救助》后续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潘金花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9月14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云岭乡李川蔡坑自然村,看望中风的傅荷兰,给她送上5000元救助款。

  上周本网刊发了《残疾夫妻俩相继住院 家庭不堪重负盼救助》的求助报道。傅荷兰几年前从楼上摔下来导致中风,生活不能自理,前不久她又从床上摔下来再次住院。在傅荷兰中风前,丈夫葛允苏突发腿疼难忍,医院确诊为股骨头坏死做了手术落下了残疾,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平时只能干点轻便的农活和身边亲朋好友来接济维持生活。

  记者一行来到云岭乡李川蔡坑自然村葛允苏的家时,傅荷兰已出院一个星期,由于这次台风“灿都”影响,夫妻俩从李川村村民中心避灾安置点刚回来。葛允苏住的是一座破旧的危房,每到台风来临就要转移到安全地。

  葛允苏告诉记者,妻子这次花了4万多元,这些钱也都是借来的,虽然妻子出院,但现在身体也不能动躺,生活不能自理。

原标题:《残疾夫妻俩相继住院 家庭不堪重负盼救助》后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