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走访慰问残疾人运动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9月7日上午,大若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贤友带队,对田垟村慰问残疾人运动员家属开展慰问。

  据悉,1995年出生的胡明耀因为白化病,眼球色素缺失,损害了眼部健康,造成视力残疾四级。2009年,14岁的胡明耀被选入浙江省盲人门球队。在刚结束的东京残奥会上,胡明耀参加的盲人门球男子赛中,中国队喜获银牌。

  因胡明耀本人现于北京隔离中,徐贤友一行来到家中为他的家人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徐贤友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运动员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徐贤友表示,胡明耀是大若岩的骄傲,他克服身体重重困难,自尊、自立、自强的体育精神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

原标题:大若岩镇走访慰问残疾人运动员家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