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铲除一处犄角旮旯里的无证非法涉尘抛光加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通讯员 小安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连日来,南城街道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突出边远山区和潜藏在暗处的非法违法小作坊的排查整治。

  在排查过程中,发现该街道辖区内一个非常隐僻、犄角旮旯里存在非法抛光行为。该场所属于无证非法涉尘抛光加工作坊,内空间狭小密闭、通风不畅、环境恶劣,除尘设施不到位、消防安全不到位,员工正在进行非法抛光作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街道工作人员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当场给予取缔捣毁,共捣毁3台抛光机。

  南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取缔非法违法生产场所,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原标题:南城街道铲除一处犄角旮旯里的无证非法涉尘抛光加工作坊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