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低保家庭男子突发脑溢 术后治疗费成为沉重负担 》后续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岩坦镇原岩门村的潘德有已出院回家康复治疗,同时收到了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上海永嘉人医疗专项基金捐来的5000元爱心款。

  近日,岩坦镇原岩门村的潘德有已出院回家康复治疗,同时收到了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上海永嘉人医疗专项基金捐来的5000元爱心款。

  本月初本网发表了《低保家庭男子突发脑溢术后治疗费成为沉重负担》的求助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热心人士的关注。潘德有一家本来就是一个靠低保过日子的贫困家庭,没想到他不幸突发脑溢血,后经抢救命是保住了,但后续康复治疗费给这个原本就很困难的家庭蒙上了阴影,不得不向社会求助,希望有热心人帮他渡过难关。

  虽然潘德有已出院,但他还要一直吃药,妻子李建飞告诉记者,德有出院后经常性晚上不睡觉,有时小便也不知道,脑子有些不清楚,这次在水滴筹平台上发起筹款,已筹到35251元爱心款,还有很多爱心人士捐来爱心款,特别感谢大家。

原标题:《低保家庭男子突发脑溢 术后治疗费成为沉重负担 》后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