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岩头督查全域旅游专项债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岩头督查全域旅游专项债项目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协同联动,全力推进全域旅游专项债项目建设;要聚焦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加快提升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旅游接待能力,纵深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8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岩头督查全域旅游专项债项目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协同联动,全力推进全域旅游专项债项目建设;要聚焦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加快提升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旅游接待能力,纵深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吴呈钱一行先后来到岩头镇红星社区项目、小港安置房项目、楠溪江绿道工程、丽水街南入口等项目现场,对照图纸,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商。吴呈钱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精心部署,以全域旅游专项债项目建设,加快提升我县旅游基础设施和旅游接待能力,着力打造提升全域旅游品牌。

  吴呈钱强调,要抓谋划,站在全域旅游的高度,高标准、强规划,统筹抓好空间布局谋划,用足用好债券资金,谋深谋实项目建设。要强推进,各责任单位要科学制定项目建设时间表、线路图,细化职责分工,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未开工项目要抓实抓好前期工作,已开工项目要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要强联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强化要素保障,通力协作把专项债券项目抓紧抓到位。要抓发展,聚焦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用好用活专项债券资金,进一步强化景区提升、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旅游接待能力,围绕绿色生态发展,持续推动农旅、生态旅游等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抓住全域旅游专项债项目的有利契机,大力培育旅游新增长极,构建旅游产业体系,纵深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持续优化游客消费体验。要坚持融合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延伸旅游全产业链条,不断提高我县旅游产业效益,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原标题:吴呈钱到岩头督查全域旅游专项债项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