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提前结顶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汪霞霞 陈胜豪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8月25日上午,随着大型设备对最后一幢34层高的主体建筑进行混泥土浇筑,标志着经过12个月工期的施工,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13幢主体顺利结顶,项目将进入全新的冲刺阶段。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各类设备轰轰作业,大型搅拌车来回穿梭,混泥土通过专业设备不断输送至百米高的楼顶,工人们在各自的区域内进行填平工作。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于2020年9月进场施工以来,多方全力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克服疫情、汛期持续降雨、夏季高温带来的困难,合理安排施工节拍,确保每日目标计划有效落实,并对工序流程进行细化,对施工组织进行优化,对现场管理进行强化,持续推动工程建设,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今年2月,项目完成“正负零”重要节点,开始地上主体结构施工,此次更是在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主体结构结顶。“现在这里安排了360余人,接下去主要开始负责内墙砌筑、门窗安装及小区公共设施等附属工程施工,计划于明年9月份提前三个月完成竣工验收。”该项目负责人王斌斌表示,该项目作为标杆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希望能够让百姓提前入住。

  桥一村历经桥头钮扣市场兴盛、城镇发展变迁,是历史默默无言的“见证者”,未来也必定要作为“领航者”,担负起城镇发展的重任。通过整村改造推倒重来,重新进行村居规划,拓展发展空间,激发出桥一发展新动能。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1007.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6549平方米,共有住宅628套,其中安置住宅538套,城中村改造后的社区将建设管理规范的现代化生活小区,配备地下停车场845个及三个班级的社区幼儿园,重新拓宽道路,完善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打造成桥头的“商贸中心”、“生活超市”和“城市客厅”。

原标题: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提前结顶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