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徐建德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强化群众禁毒意识,提高辖区村民的禁毒知识知晓率,近日,岩头镇禁毒办开展以“共建无毒家园守护红色根脉”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村居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样品以及设立禁毒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中,禁毒宣传志愿者为群众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如何辨别,积极倡议村民们要主动宣传禁毒知识,特别是教育引导青少年全方位、全谱系认识毒品种类,了解当前我国严峻毒情形势、禁毒重要意义及禁毒法律法规,呼吁辖区居民在闲暇之余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活动共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纪念品150余份。

原标题:岩头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居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