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温慈青年爱心团结对帮扶显真情,聚力助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大力改善乡村贫困学生上学条件,助力乡村学子学业顺利,8月25日,县慈善总会温慈青年爱心团一行二十多人,来到大若岩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用教育阻断贫困代际的根本,让每一个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为贫困家庭学生提供资助。此次活动为来自大若岩镇及其周边乡镇的16位贫困学生每人分别送上助学金和爱心牛奶。

  活动中,大若岩镇人大副主席陈琼芳代表大若岩镇对远道而来的温慈青年爱心团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热心助学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扬了他们的善举。同时,深情表达了此次捐助的目的、意义,对贫困学子给予厚望,勉励他们无论顺境、逆境,都要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不断突破自我、革新自我,成长为有益于国家、民族、社会的栋梁之才。

  据悉,县慈善总会温慈青年爱心团自正式成立以来,成员从二十多人发展到现在的三百八十余人,每年都会不定期开展助孤、助贫、助学、助老等活动,帮助困难群体,为社会奉献爱心。这次助学金和爱心物资都是爱心团成员自筹所得,保持联系,长期捐助,延续温暖,以持之以恒的坚守,为困境少年插上起飞的翅膀;以无疆大爱传递无限深情;用行动播撒阳光,用爱心点亮希望。

  情系学子,结对帮扶。据了解,这些贫困学生年龄跨越度较大,涵盖初中到大学的多个年级,从他们的自我介绍中,我们可以洞悉他们对对知识的渴求,对人生的明确规划,积极向上、不断奋斗的精神面貌……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县慈善总会温慈青年爱心团特地举办这次助学活动,给这些在风雨中飘摇的家庭带去希望,给予这些力争上游的孩子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凝心聚力,共襄善举。海鹰救援队也助力此次助学活动,为学生们送上爱心牛奶,持续深化“结对助学”活动。

原标题:温慈青年爱心团结对帮扶显真情,聚力助学暖人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