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岩坦镇召开创国卫工作部署会暨城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范海国 通讯员 谢豪鹏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巩固垃圾分类工作成果,深入强化垃圾分类的工作意识,日前,岩坦镇召开创国卫工作部署会暨城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巩固垃圾分类工作成果,深入强化垃圾分类的工作意识,日前,岩坦镇召开创国卫工作部署会暨城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会议期间,镇内垃圾分类工作的分管领导带领各部门站所的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强调各部门站所要借开展创国卫工作之机,同步有序推进城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和巩固,各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培训教育,建立健全分类阵地,将垃圾分类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各部门站所负责人针对垃圾分类工作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对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如何巩固现有成果和持续深入开展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每一件民生小事都是乡镇的头等大事,此次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是对以往的垃圾分类工作的总结以及对下一步推进工作的部署,是乡镇做好居民垃圾分类工作的前提。

  岩坦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引导更多居民、企业、机关单位进一步参与垃圾分类的基础,确保辖区内垃圾分类各项工作有计划地落实,取得实效。

原标题:岩坦镇召开创国卫工作部署会暨城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