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南城三江督查民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19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南城、三江督查民生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严把工程质量关,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要科学研判、精心组织,做细做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副县长周旭丹陪同。

  8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南城、三江督查民生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严把工程质量关,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要科学研判、精心组织,做细做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副县长周旭丹陪同。

  吴呈钱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及配套设施规划等工作,并就工程建设及周边配套工程等重难点问题开展现场办公。

  据介绍,截至7月底,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已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门诊医技楼、感染楼、西病房楼主体已结顶,预计9月底实现东病房楼、行政教学及医护值班楼等全部结顶。

  吴呈钱指出,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健康需求,也是备受社会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属地与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合力,高质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谋划,统筹规划周边市政配套设施,按照整体布局与轻重缓急,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序,确保配套设施建设与医院迁建工程同步跟进。要强化多部门协调,主动作为,坚持系统观念、统筹观念,进一步强化跟踪指导服务,加快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及周边配套工程建设。

  在325省道永嘉乌牛至上塘段工程(一期)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分院项目建设现场,吴呈钱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询问题、深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吴呈钱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强化水利、交通、电力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同步推进,整合力量,科学安排近、远期施工时序。要把好项目验收关,高标准、严要求抓实工程建设质量,真正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同时,要统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教育、交通、交警部门及学校要根据学生来源情况,做好交通秩序的维护,做好学生分批错峰、错时段入校,有效避免人员集聚,全力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教学等工作有序开展。

原标题:吴呈钱到南城三江督查民生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