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

发布时间:2021-08-17 作者:邵丽娜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告》,我县岩头镇上榜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是温州市唯一一个,全省共4个。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告》,我县岩头镇上榜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是温州市唯一一个,全省共4个。

  岩头镇位于我县北部,三面环水,一面靠山,地形好似一艘停泊在楠溪江中游的大船。境内山水人文景观丰富,至今仍保留着新石器时期的文化遗址和建于宋元年间的古村、古塔、古桥、古牌坊等建筑。经过改造提升的丽水古街、滩地音乐公园、红军小镇、宋村芙蓉、诗意民宿,古朴与时尚、传统与现代在这里相遇交融,成为远近闻名的休闲打卡地。同时,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星巢音乐营、江南宋村、夜游楠溪等精品IP的不断推出、成长,亦为岩头镇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流量,也必将进一步丰富和推动乡村、景区的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岩头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