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切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王彩莲作出批示向他们致敬致谢!

发布时间:2021-08-16 作者:吴南杰 葛璞瑞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开展了慰问活动。县委书记王彩莲作出批示,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开展了慰问活动。县委书记王彩莲作出批示,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彩莲在批示中指出,一直以来,我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守医者仁心,充分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推进“健康永嘉”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广大医师勇挑重担、一线奋战,坚持“用生命站岗、为健康守门”,是当之无愧的永嘉“健康守护神”。值此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谨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彩莲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和抗疫精神,持续锤炼精湛医术、高尚医德、纯正医风,为我县加快构筑“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全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奋力打造高质量 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作出更大贡献。各地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切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全面凝聚起“健康永嘉”建设的强大合力。

  8月16日上午,王彩莲先后来到县中医院、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察看院区门诊大厅、发热门诊、疫苗接种等区域,详细了解医院和卫生服务中心的整体运行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向他们送上鲜花。慰问中,王彩莲充分肯定了一线医护人员的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坚决牢固院内防控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两手抓、两手促进。县领导潘剑永、周旭丹陪同慰问。记者 厉定武 又讯 昨天,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医务人员,向长期坚守在一线奋战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积极投身“健康永嘉”建设,当好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感谢你们为永嘉百姓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张贤孟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骨科、发热门诊等地,察看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坚守在医疗一线,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张贤孟要求,医院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亮码查验、体温测量,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加强院内感染防控,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县妇幼保健院产科,张贤孟边走边问,详细了解产科医护配比、医生轮转等情况,对她们为百姓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表示感谢。

原标题: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王彩莲作出批示向他们致敬致谢!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