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举办生态环境满意度志愿宣传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16 作者:永绿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8月15日,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召集部分骨干,就如何参与生态环境暨“五水共治”公众满意度宣传开展业务培训。

  当日下午,杨建南会长分别从生态环境调查概况、美丽浙江建设问卷、五水共治幸福感问卷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说,其中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主要内容包括满意度、信心度、获得感、认知度、参与度五项,重点分析了温州地区跟其他地区满意度调查结果存在差距的主要原因,强调满意度、参与度是失分的主要因素。因此,杨建南要求广大志愿者在参与宣传的时候,要着重有针对性去开展宣传,宣传当地的生态环境成果,宣传当地政府正在进行的系列环境整治行动,宣传每个人其实都已经在参与绿色出行、垃圾分类、节水节电、少用一次性用品、光盘行动等美丽浙江建设活动。

原标题:永嘉举办生态环境满意度志愿宣传业务培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