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谢向东局长督查“无废城市”创建进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6 作者:永生环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6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局长谢向东率员前往岩坦镇源头村、浙江合泰热电有限公司督查“无废城市”创建工作,党组成员、县生态环境行政综合执法队队长李腾陪同。

  ?8月16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局长谢向东率员前往岩坦镇源头村、浙江合泰热电有限公司督查“无废城市”创建工作,党组成员、县生态环境行政综合执法队队长李腾陪同。

  在源头村,谢向东了解到该村在“无废村”创建过程中,通过“零污染”理念打造“无废村”,在生活生产中实现系统化资源循环,成为全省闻名的“零污染村”。谢向东要求,一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做好台账收集整理,迎接“无废村”的考核验收;二要提升“零污染美丽田园”的建设,打造成为集观光、体验、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循环农业生态园;三要加快建成“无废生活体验馆”,成为“无废村”创建中的亮点;四要加强宣传氛围的营造,设立醒目的无废标识牌和宣传牌。

  当来到位于沙头镇响山村的浙江合泰热电有限公司,谢向东对环保热电联产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的投产,能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进行资源化利用,基本上能解决我县造纸、纽扣、服饰、皮革等企业产生的一般工业固废处置难问题。同时,谢向东要求企业加快项目的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投产,同时要完善环保相关的规章制度,确保三废达标排放。

原标题:谢向东局长督查“无废城市”创建进展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