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瓯北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6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徐建德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努力提高群众对新型毒品预防能力和知晓率。8月16日,瓯北街道禁毒办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努力提高群众对新型毒品预防能力和知晓率。8月16日,瓯北街道禁毒办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现场悬挂禁毒标语横幅,向现场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纪念品,详细讲解吸食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动员全民共同参与禁毒,做到依法履行禁毒义务。

  活动共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约500份,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辖区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瓯北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