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桥下金溪调研工业项目用地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4 作者:邵建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8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桥下、金溪调研工业项目用地工作情况时强调,工业项目用地准入要坚持产业导向,符合发展规划,严把准入门槛,规范审批程序,以破难攻坚的态势加快推进征地项目落地,保障和促进我县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8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桥下、金溪调研工业项目用地工作情况时强调,工业项目用地准入要坚持产业导向,符合发展规划,严把准入门槛,规范审批程序,以破难攻坚的态势加快推进征地项目落地,保障和促进我县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呈钱先后来到桥下镇六岙村上元小微园、新纵三期和原集拓地块、徐岙工业园区(铸辉科技有限公司),金溪镇山根村中天项目用地等处,实地察看工业项目用地规划、区域位置、周边环境、工业项目用地推进等情况,随后召开重大征地项目推进会听取瓯北、三江、桥头、桥下、金溪、乌牛等地重大征地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县发改、经信、资规、投促中心等部门就项目工作推进进行发言。

  吴呈钱指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首先要“做大经济蛋糕”,也是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我县是26个加快发展县必须要大力发展好工业经济,关键还要选对一个好的产业,对各个产业进行梳理分析研究,确定产业发展方向,符合永嘉县产业发展导向、国家环境保护有关规定等要求,通过精准招商,谋大招强,重点招引省重大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成长型等一批优项目、好项目落地,才能保障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呈钱强调,要狠抓项目落地,对重大工业项目推进,项目前期征地工作先行,属地“一把手”必须亲自协调、亲自督进,加快推进政策处理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工业项目基础平整、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要同步跟进,各审批部门要大力推进审批速度,持续优化项目前期审批流程。要强化服务联动的力度,属地与部门之间真正高效联动起来,专班化推进,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做好前期的工作指导和过程督促,在项目审批、基础配套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一线帮助,为各地项目引进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原标题:吴呈钱到桥下金溪调研工业项目用地工作情况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