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抓深抓细防控举措 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王彩莲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01 作者:厉定武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0日,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瓯北城市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参加会议。

  7月30日,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瓯北城市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王彩莲指出,近日南京、张家界等部分地区疫情风险呈多点扩散趋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仍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时刻保持对疫情形势的高度警惕性、敏感性,以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的态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彩莲强调,要抓深抓细疫情防控举措,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以最强政治担当织密编牢疫情防控网,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入境和中高风险地区来永返永人员管控,落实落细人员集聚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测温、亮码、戴口罩”一样不能少,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发挥发热门诊、基层医疗机构的哨点监测作用,强化发热病人管理和院感防控、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长效。要把推进疫苗接种作为疫情防控最有效措施,持续加强组织动员,多种途径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提高疫苗接种人群的覆盖率,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强化健康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密集性活动,暂缓出省旅游,凝聚全社会战疫强大合力。

原标题:王彩莲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