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蔬菜大棚去膜保架做好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22:09: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枫林镇指导各村(社)农户做好蔬菜大棚去膜、保架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农业生产损失。

  连日来,枫林镇指导各村(社)农户做好蔬菜大棚去膜、保架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农业生产损失。

  7月21日上午,记者在枫林镇包岙村看到,种植户陈金圣正在进行大棚钢架的加固工作,避免大棚损毁耽误八月份茄子的顺利栽种。

  据了解,为做好农业防台防汛工作,近段时间以来,枫林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户做好蔬菜大棚去膜、保架,确保少受灾、少损失。枫林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陈益新告诉记者,针对各村(社)尚未做好大棚掀膜和加固工作的农户,他们会继续跟进、做好指导,台风登陆期间,驻村干部也会实时掌握各个村的灾情情况,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做好处理。

(作者:周渊蓓/文 张诚/摄)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