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小区地下室电梯无手机信号望解决

物业:尚有房屋在建,全部交付后才能完善

发布时间:2021-07-20 18:23:29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新闻热线82912222反映,称县城楠盛悦府地下停车场及电梯无手机信号,居民生活十分不便,且存在很大隐患,希望予以解决。

  7月19日,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一进入地下停车场和电梯,手机就显示“无服务”,所有APP和网页都断了网。“我们到地下停车场离进口50米差不多,基本上是没信号的,电梯一进来全部是失联状态,如果说电梯出事故了,我们在里面是没法呼救的。”该小区业主刘先生说,“去年12月搬进来,地下车库和电梯始终没有信号,车辆一些联网的功能无法使用,但我们最担心的是,万一出个紧急事件,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楠盛悦府于2020年12月正式交房,目前有200余户在装修。记者从多位业主口中了解到,楠盛悦府地下停车场和电梯从交付以来一直没有信号,这让小区的住户都很焦急。没有手机信号不仅不方便而且存在很大隐患,业主杨先生曾多次和物业、相关部门反映,但始终没有结果。

  为此,记者联系了宏为物业楠盛锦园服务中心,物业表示一直在和开发商沟通,但小区目前还有五栋在建房待交付,可能要等8月份全部交付完才能审批下来。随后,记者来到房屋开发商楠盛中心做进一步了解,但负责人未接受采访。我们会持续关注这个问题的进展。

(作者:胡丽凡)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