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生态满意度宣传在岩坦镇3村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7-20 14:41: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9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岩坦镇3村开展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宣讲,近1000名群众参与聆听。

  志愿者讲师兵分三路,同时奔赴屿北村、前溪村、闪坑村开展宣讲,他们结合垃圾分类和无废城市建设,讲述环境污染和生命健康的关系,讲述环境改变带来的经济影响,并以毗邻的源头村“零污染村”建设为例,以活生生的例子引导人们从身边的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无废城市”建设,共建美好家园。

  志愿者讲师说,我们拥有一条引以为自豪的楠溪江,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母亲河,森林覆盖率、水环境质量、空气质量等数据都体现了我县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历届县委县政府在保护楠溪江中所做出的努力。因此,志愿者们倡议,一旦接到0571—12340的来电,不要拒接,要大声回答“我知道”“我满意”“我参与”,乘公交车、垃圾分类、节水节电、少用一次性用品、光盘行动等等,都是参与美丽浙江建设哦。

(作者:徐贤竹))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