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举办“无废杯”乒乓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07-19 23:55: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8日,由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永嘉县乒乓球协会举办的“无废杯”乒乓球联赛在永嘉县体育馆举行。

  这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分成三组进行大循环积分赛。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决出8支队伍获得前八名,分别是千领服饰、阳光俱乐部、小小纽扣、显蒙服饰、黄冠群星、新航线培训学校、中驰施封锁科技。

  据了解,这次大赛作为“六五环境日”暨温州生态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借助乒乓球——“国球”的魅力和号召力,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助力“无废城市”建设。

(作者:永生环)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