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推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碧莲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21:58: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推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近日,碧莲镇开展全域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推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近日,碧莲镇开展全域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

  上午,参加人员先后前往界坑美岙村、巽宅沙埠村进行参观考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和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这些优秀乡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美丽庭院建设、美化亮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效,认真学习其在全域无垃圾创建、农村村容村貌环境整治、改善人居环境等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成功经验。

  下午,碧莲镇还考察了后九降村红色美丽村庄建设成果,并于主题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召开的碧莲镇全域环境整治誓师大会上,针对碧莲镇田间窝棚乱搭乱建、垃圾乱堆放等问题,与会人员对标精品美丽乡村建设,分析自身存在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对如何全力促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提出有效建议,并签订了军令状,承诺将拿出有效的整治手段,以铁腕的整治气势,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倒逼开展整治。

  下阶段,碧莲镇将坚持学思践悟、以学促行,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一线、全面铺开,在全镇开展全域大整治行动,切实改善全镇的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胡孙溧)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