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市治水办来永督查河道水质防反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20:46: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6日上午,市治水办吴红斌处长率员来永嘉督导鹅浦、清水埠、龙新河、后洋浦等点位的河道水质防反弹工作。

  7月16日上午,市治水办吴红斌处长率员来永嘉督导鹅浦、清水埠、龙新河、后洋浦等点位的河道水质防反弹工作。

  当日下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局长谢向东向督导组介绍了相关情况,同时相关街道汇报了近期整治进展以及下步攻坚举措。吴红斌处长对永嘉治水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相关河道提出了整改治理建议。他强调,要因河施策,科学治污,同时要加快沿江重点区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切实做到从根源上减少污染源。

(作者:黄浩然)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