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张健副县长督查“无废细胞”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18:0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4日上午,张健副县长带领永嘉“无废城市”创建专班成员督察“无废细胞”创建进度,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北城街道、县商务局、县市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察。

  7月14日上午,张健副县长带领永嘉“无废城市”创建专班成员督察“无废细胞”创建进度,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北城街道、县商务局、县市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对鹅浦景园、裕锦大酒店和温州统邦汽车有限公司等无废细胞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并听取了创建主体的汇报。张健充分肯定了无废细胞创建的成绩,尤其在无废酒店和无废4S店的创建工作,整体创建进度比较顺利。同时强调,一要提高创建氛围,尤其是无废小区的建设,要调动小区业主的积极性,形成全体参与创建的氛围;二要紧盯短板,做好生活垃圾、固体废物的分类贮存和制度的管理,进一步完善台账;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范围和力度,创建主体要充分利用资源,结合无废创建的平台,做好在电视、公众号等主流媒体上的宣传工作。

  据悉,永嘉县今年无废细胞的创建任务为42个,目前已完成县级验收30个,计划7月底完成全部细胞的县级验收工作。

(作者:周丐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