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专测工业园区和物流通道,永嘉新增两家空气自动监测站

发布时间:2021-07-11 18:26: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7日,永嘉县有两座空气自动监测站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专门监测永嘉工业园区和高速公路附近的空气质量。

  这两座空气自动监测站是永嘉工业园区空气站和永嘉县物流通道空气站,分别位于瓯北三中和桥下镇梅岙村委会,为永嘉县2021年环保基础设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重要项目之一,总投资556.7万元,主要监测挥发性有机物和非甲烷总烃特征污染物,同时兼顾监测PM2.5等常规项目。这2座自动站正式投入使用后,基本能实时掌握永嘉工业园区和高速公路对环境空气的影响。

  据了解,永嘉县总共已经拥有10座空气自动监测站,实现全县各地全覆盖的网络体系。

(作者:叶晓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