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永嘉云岭乡举行第二季度“村村擂台 月月比拼”村级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5:00: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云岭乡党委举办了“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村级第二季度工作交流会,云岭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一肩挑、村委会副主任、村监会主任等近60人参会。

  会前一天,各村精心准备了发言材料和课件展示,对11个行政村第二季度的村集体经济、疫苗接种、平安建设、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五大指标进行了线下打分。

  6月29日下午,云岭乡党委带领11个村社“一肩挑”、村委会主任、村监会主任到上港村开展实地比看,观摩点上港村作为今年全域环境整治的“比看村”作了很好的经验介绍。

  比看结束后,该乡举办了云岭乡2021年第二季度“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擂台赛。会上,该村亮晒了第二季度村级集体经济、平安建设、全域环境综合整治、疫苗接种工作等5大方面指标。指标晾晒结束后,11个书记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乡全体机关干部根据其汇报内容,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了测评现场测评。根据实绩60%、测评40%的计算方法,工作人员当场进行分数汇总,并公布了比拼结果,授予中源村、上港村、锦里村3个动红旗;岭北村、富源村2个村流动黄旗。上季度排名末尾的2名“一肩挑”干部对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态将比学赶超,迎头赶上,以实际行动改变落后局面。

  云岭乡党委书记朱琳哲表示,要继续强化三种意识,把村级“擂台赛”作为一项常态化机制,作为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有力抓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用优异成绩体现自身价值,为云岭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