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免费义诊送到家门口岩坦镇、南岸水库工程建设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23:33: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4日上午,岩坦镇、南岸水库工程建设中心邀请市中心医院专家医生来到岩坦镇白岩村,开展“党史学习悟初心,情系老人送温暖”义诊活动,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引导基层群众养成好习惯、过健康生活。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4日上午,岩坦镇、南岸水库工程建设中心邀请市中心医院专家医生来到岩坦镇白岩村,开展“党史学习悟初心,情系老人送温暖”义诊活动,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引导基层群众养成好习惯、过健康生活。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们分工协作。量血压、测血糖,针灸理疗等问诊台前坐满了排队等待的老人,面对群众,医生们耐心、细心地进行看诊,或根据病情免费发放药物,或叮嘱他们一些利于病情的注意事项,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在家门口就能问诊就医的便利。

  “我颈椎不好,出去看病不方便,但是义诊活动直接来到这里,我很高兴,针灸后感觉好多了。”村民徐道春说。

  “这次特地派了内科、外科、眼科、骨科,还有针灸科等8个科室,给居民做一个免费义诊,免费送药活动。过来的医生基本都是骨干医生,早上大概诊断了三四百人。接下来会去更多更偏远的山区给村民义诊。”市中心医院护士长虞荷荷说。

  活动当天,医生们还分头行动,前往行动不便的群众家中开展入户诊疗,了解他们的病情病况,为他们进行体检问诊,并仔细叮嘱他们相关注意事项。看着问诊群众焦急而来,满意而归,医生们也欣慰不已。

  据统计,本次义诊先后有400多名村民参加,让当地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市级优质医务专家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热切关怀。接下来,岩坦镇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作者:胡丽凡)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