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城区多个爱心伏茶点“开张”

志愿活动已经坚持4年,活动将持续到9月旬

发布时间:2021-07-05 23:33: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由永嘉县不忘初心公益服务中心、岩头美丽乡村义工队党支部联合开展的“爱心伏茶”送清凉服务活动在岩头城区多个伏茶点“开张”,为来往行人免费供应伏茶,在燥热的夏日中开辟出一片荫凉温馨之地。

  7月1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由永嘉县不忘初心公益服务中心、岩头美丽乡村义工队党支部联合开展的“爱心伏茶”送清凉服务活动在岩头城区多个伏茶点“开张”,为来往行人免费供应伏茶,在燥热的夏日中开辟出一片荫凉温馨之地。

  在炎炎烈日下,为了让来往过客能在伏暑天里及时祛暑解渴,享受一丝清凉,感受一份别样爱心,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煮制伏茶,除了环卫工人和车站驾驶员,许多当地居民和游客路过免费爱心伏茶点,也纷纷驻足休息,喝上一杯精心煎制的伏茶,小憩一番,解渴降温。

  美丽乡村义工队党支部书记郑仙花老师、金衍表理事长表示,“我们这个伏茶点从2018年7月上旬成立,已经坚持4年了!”每年7月,准时“开张”,为过往行人、户外劳动者免费烧制伏茶,希望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去一丝清凉。

  据了解,此次志愿活动中的爱心棚、椅子、茶桶等全由义工队骨干及队员赞助。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中既有社区党员也有群众,既有个体户、全职妈妈、退休老干部,也有小学生……每天将会有2位志愿者轮流烧制站岗,活动将持续到9月旬。

  在此次“爱心伏茶”活动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助人之乐,在行动中传承、弘扬了伏茶精神。相信他们能将这种“伏茶精神”延伸到自己的生活之中,在日常生活中传递温暖。

(作者: 徐子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