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既要强攻坚 更要谋长远吴呈钱到瓯北黄田三江南城督查“四边三化”整治和生态环保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04 21:04: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瓯北、黄田、三江、南城督查“四边三化”整治和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工作任务,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压实责任,集中攻坚突出“四边三化”问题整改,确保生态环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7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瓯北、黄田、三江、南城督查“四边三化”整治和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工作任务,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压实责任,集中攻坚突出“四边三化”问题整改,确保生态环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县领导黄金锡、张健陪同。

  吴呈钱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上瓯公路两侧、南城街道观下村高速桥下空间等地“四边三化”整治进展情况,要求相关街道及部门引起重视,紧盯每个微小细节,落实具体整改举措,做到全面整治、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强对整治的管理和群众的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效果得到进一步巩固。

  随后,吴呈钱来到餐厨垃圾处置中心、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飞灰填埋场等生态环保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运行和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座谈会上,吴呈钱指出,要专班化推进工作,迅速行动、强力攻坚,高质高效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定期督查通报,建立工作进度定期报告制度。“四边三化”整治和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既要强攻坚,更要谋长远。强攻坚,就要打好“攻坚战”,对久治不下、时常反复的问题,明确责任,攻坚突破,做到每一条线都有人抓、每一个区域都有人管,每一项措施都落实到位,推动整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谋长远,就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对当前工作的探索、强化对未来工作的预防,“四边三化”整治、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既着眼当下、又放眼将来,指明奋斗方向,擘画发展路径。

(作者:潘益风)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