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乌牛瓯北桥头督查重大产业谋划与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29 23:46: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乌牛、瓯北、桥头督查重大产业谋划与项目建设时指出,要把产业谋划与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增长的主抓手,积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乌牛、瓯北、桥头督查重大产业谋划与项目建设时指出,要把产业谋划与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增长的主抓手,积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吴呈钱先后来到乌牛街道岭下工业园区、瓯北街道智能泵阀小镇项目规划用地、桥头镇林福村、白垟工业区等地,通过图纸对照、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产业谋划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牛鼻子”。吴呈钱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全局观念,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合理布局,聚焦行业转型升级需求、产业发展趋势,千方百计抓项目、争投资、促发展,把项目谋准谋深谋实,把产业谋大谋优谋强。

  吴呈钱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到责任上肩、担当作为,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重大项目的招引、落地。要强化保障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切实加强综合保障能力,全力以赴抓招引,合力攻坚促开工,倒排工期抢进度,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在确保项目快速推进的同时,要抓好项目质量与施工安全,加强精细化管理,注重工程品质,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朱永渊)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