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枫一村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23:4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枫林千年古城复兴贡献力量,近日,枫林镇枫一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体唱革命歌唱,赴浙南红军小镇红十三军教育基地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枫林千年古城复兴贡献力量,近日,枫林镇枫一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体唱革命歌唱,赴浙南红军小镇红十三军教育基地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庄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每一句誓言都在心中激荡,更有一种责任在心中升腾,全体党员在铮铮誓言中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结合“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分为两组,一组上门入户为村民办事,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另一组沿着楠溪江绿道两旁清理捡拾路边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以及生产生活垃圾。现场每位党员都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新时代农村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作者:陈雪峰)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