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打擂攻坚动真格 实绩逆袭出亮点

发布时间:2021-06-29 17:17:51 编辑:周艺 字体:

  村干部说一千、道一万,不如打擂亮一亮。6月29日,东城街道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村村擂台、月月比拼”现场交流会活动,现场带领26个村(社区)书记、副主任实地参观了河岙村、绿上村的办公场所、村居环境。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由各片推荐2个村,共10个工作较好村进行了实绩晾晒和工作比拼。现场评选出优胜村社5个,后进村社3个。

  此次擂台赛绩,东城街道着眼于比实干、看作为,突出交流工作较好村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以优胜村社的荣誉感激发干事创业的正向能量,以先进带后进的责任感鞭策全体干部的砥砺奋进,掀热度、赛进度、比亮度,切实锻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村社干部铁军队伍。

  河岙村作为第二季度五个优胜村之一,曾是换届重难点村,今年以来,村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成功扭转逆袭成为优秀示范村。如今的河岙村,基层组织建设迎头赶上,党员新发展五人,新建村办公楼建设有序推进,新时代村级组织规范运行有序;村容村貌改头换面,溪流河道由脏乱臭转变为清澈见底,村间道路拓宽优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卓有成效,即将引来全县比看检验。村民的幸福指数随着村干部的干事劲头不断提高,党建引领的发展路子越走越宽广。

(作者: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