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南城街道开展“七一”党员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24 00:02: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南城街道开展“七一”党员慰问,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南城街道开展“七一”党员慰问,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南城街道前一村,吴呈钱看望慰问了卧病在床的胡灿忠,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乐观地面对生活。吴呈钱说,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各基层党委要强化上门服务,动态掌握各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用好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及各类慈善基金,帮助解决党员及家属的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做到在共同富裕的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

  在永福村建国前老党员胡方寿家,吴呈钱与老人聊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吴呈钱叮嘱街道与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并把关怀落实在行动上,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工作,让广大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作者:朱永渊)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