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组织开展了“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18:31:4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提高群众依法信访、逐级信访、文明信访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18日,东城街道组织开展了“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纪工委和各部门积极参与了该活动。

  活动中,东城主要领导通过现场接访、下村走访、解释展板内容、发放《检举控告知识宣传手册》引导群众依法逐级上访、自觉遵守信访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东城街道通过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各级干部依法办事的法治理念,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推动信访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法律意识,改变群众“信访不信法”等错误观念,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导向,增强全民依法信访的意识。

(作者:胡泽雷)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