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挽起裤脚下田插秧去大若岩镇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21-06-21 19:26: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大若岩镇积极开展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近日,大若岩镇积极开展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6月18日,大若岩镇二十余位党员志愿者来到龙垟的田地里插秧。“插秧其实比较简单,插下去间隔在二十公分左右,深度在三厘米,苗下去要正,不能倒下去。”大家在村民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插秧要领,纷纷挽起裤脚下田插秧,一颗颗秧苗被快速的插入泥土里。

  经过一上午的劳作,党员志愿者们就完成了插秧工作,农户陈吾福说,他有20亩耕地,往年都是他一个人干,但今年身体欠佳,耕地插秧成了一大难题,党员志愿者的帮忙着实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此外,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的党员志愿服务还成立了护学队,接送村内留守儿童上下学。

(作者:刘曦 葛璞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