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四边三化”专项行动,对公路边各类广告进行清理

发布时间:2021-06-16 17:16:43 编辑:周艺 字体:

  223省道、南复线及岩表线是楠溪江景区的主要通景公路。连日来,岩头镇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大量了固体广告牌、广告横幅、墙面及电线杆上的纸质小广告和喷漆广告等等,对楠溪江的旅游形象产生影响。岩头镇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四边三化广告清除”专项行动,对巡查发现的各类广告进行清理、清除。

  近段时间,一些房地产商为了扩大楼盘开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在一些主要公路沿线设置了巨型楼盘广告牌,不仅对全域旅游景区品质产生影响,还造成了行车及行人的安全隐患。岩头镇发现这个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了拆除。同时对某些银行和通讯公司拉的广告横幅、墙上和电线杆上的纸质和喷漆广告进行清除。

  本次行动拆除固体广告牌16个,清除广告横幅25条,清理墙面广告93处。接下来,岩头镇会继续加强对公路沿线及周边进行巡查,全力推进美丽公路建设。

(作者:朱国强)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