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爱心人士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发布时间:2021-06-15 17:14:5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大力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广大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爱心人士走访慰问我县山区烈士遗属,送上关怀和温暖,向烈士遗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

  在烈士遗属家中,工作人员与烈士遗属共怀先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诚挚的问候祝福,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对烈属们做出的巨大牺牲表示慰问。

  革命烈士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生命,历史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善待、关怀和尊重烈士遗属是全社会不容辞的责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时时关注烈士遗属的家庭生活情况,倾听心声,了解需求,妥善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国家的政策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提高烈士遗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烈士家属感受到政府及社会的关怀和尊重,告慰烈士英灵。

(作者:刘曦 叶嘉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