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4 21:14: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先后到瓯北、上塘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全县疫情防控期间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6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先后到瓯北、上塘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全县疫情防控期间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吴呈钱首先来到瓯北街道集中隔离点,详细询问了隔离点人员配备、生活物资配备、工作流程及工作人员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在隔离点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吴呈钱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清洁消毒和封闭管理等措施。各部门在进一步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切实做好对集中留观人员的心理疏导和温情关怀,要热心、细心、耐心地做好服务,做到隔离不疏离。

  在县疾控中心的核酸检测点,在现场察看检测流程后,吴呈钱要求,要做好组织引导,优化现场设施,确保现场排队间隔合理,检测流程有序高效。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有序、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构建有效的免疫屏障。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持续抓好重点人群管控,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在县人民医院,吴呈钱同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发热门诊接诊、院区防控管理、疾控人员配置、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吴呈钱向广大防疫工作者表示慰问,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也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守护人民健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好、保护好、爱护好一线医务人员,细化工作措施,科学安排轮休,纾解工作压力,通过务实、贴心、到位的举措为他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当好坚强后盾。

(作者:朱永渊)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