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央视视频直播!瑞安警方开展集中销烟活动引全网围观

发布时间:2021-06-10 14:14:41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核心提示:8万条共计27吨假烟被当场销毁,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

  温州网讯6月9日上午9时整,瑞安市公安局在瑞安市烟草专卖局和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向假烟亮剑”销烟直播活动,8万条共计27吨假烟被当场销毁,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全程通过央视频APP、天目新闻和浙江政法委抖音客户端进行直播,吸引了线上13.5万网友的围观、点赞、留言。

  直播中,瑞安民警带领观众身临其境地观看了装烟、运烟、烧烟的全过程,听办案民警介绍了近年来瑞安警方打击假烟和其他“食药环”案件方面取得的战果,还听烟草部门工作人员科普了真假烟的鉴别知识和假烟的危害,让广大网友直呼收获满满。

  上午10时20分,8辆满载假烟的货车在瑞安公安和烟草部门执法车辆的押运下,抵达瑞安市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环保销毁。在物料抓取操作室,网友通过透明的玻璃窗见证了8万条约27吨假烟被陆续倒入废物堆积池,并被抓取至料池内。随着摄像机,网友又来到了中央控制室,通过屏幕在监控室看到了炉内焚烧情况,听处理人员讲解环保处理流程,“这些销毁的假烟最后会通过焚烧进行火力发电。”

  “今天真是涨知识了,不仅懂得鉴别真假烟,还亲自监督了硝烟全过程,既环保还能发电。”网友为这样公开透明的执法点赞,也为公安部门和烟草部门打击假烟的决心和行动点赞。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李秧

  记者杜一川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