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车辆爆胎致侧翻 海鲜损失几千元

发布时间:2021-06-10 00:04:26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7日早上6时30分左右,瓯北瓯越大桥桥面上发生一起小型厢式货车爆胎侧翻的事故,瓯北交警队接报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白色厢式货车侧翻在护栏边,车右后轮爆胎,钢丝帘线断裂,车厢破损严重。民警到达时,车上运载海鲜货物已被亲友送走。但车辆占据一整条车道不能移动,严重影响早高峰时期车流疏通,不少过往车辆看见前方事故纷纷急刹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交警迅速设置警戒区,摆放反光锥筒,并现场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通过警车中的警报器和喊话器等方式不断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同时联系吊车前来救援,很快,道路就恢复正常通行。

  经民警询问了解,驾驶员麻某表示回想起来仍心有余悸,自己运载新鲜的活海鲜正常行驶到桥面时突然爆胎,当时车身猛然一顿,自己一时惊慌急打方向,车辆向前滑行20多米后,把握不住方向盘导致车辆侧翻,所幸当时车速不快,自己又系了安全带才没有受伤。车上货物及时清理装箱运走,但离水后死亡了不少鱼虾,一日就净亏损了几千元。

  交警提醒,行车过程中突遇车辆爆胎,切记不能猛打方向,以免车辆发生侧翻,应紧握方向盘,反复轻踩刹车,使汽车慢下来,并慢慢靠边停车打开双闪灯,放好警示标志后立即报警求助;另外出行车前应首先检查车辆状况,特别是轮胎、制动和灯光,确保车辆安全性能完好后再上路行驶。

(作者:李莉 周群)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