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路政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00:04: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加强公路路政管理,保护公路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6月9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启动2021年度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为加强公路路政管理,保护公路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6月9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启动2021年度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在县区各个辖区内的公路检测点上,记者看到路政执法人员正对过往货运司机讲解公路条例、安全驾驶等,并分发宣传手册,得到了广大货运司机们的点赞,他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宣传手册上的条例,在日常驾驶中也会严格遵守规则,做到不超速不超载。

  此外据了解,目前我县国道治超管理融入了非现执法形式,将现场执法+非现执法相结合,实现24小时全天候监测,解脱了传统治限所带来的困境。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超限分队分队长陈军告诉记者,非现场执法就是通过动态的不停车称重系统,对过往车辆进行自动称重,获取三张照片+5秒视频形成一个合法的证据链,这样的违章数据才能作为一个处罚依据。

  接下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以此形成社会了解、关心、重视、参与路政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作者:徐彬彬)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