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绿康康复医院8月底前开诊

系温州首个“公建民营、医养结合”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10 00:04:25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9日,记者从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全市首个"公建民营、医养结合”项目——永嘉绿康康复医院将于8月底前开诊运行。

  “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开园,经营范围包括为居家养老提供上门服务、为养老机构提供管理服务等。同时,在温州设立首个‘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社会化运营的养老、助残、康复、护理服务机构。”公司负责人马久昌说,家园设有养老楼、康复楼、护理楼、活动楼等多幢建筑,共计585张床,老年人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单人间、双人间或三人间。

  据悉,去年4月份开工建设的永嘉绿康康复医院是温州绿康楠溪家园重要配套的医疗部分,一期住院床位101张,内设内科、外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临终关怀科、重症监护等临床科室,为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养老区病患及社会上有康复需求的患病群体提供基本医疗、康复、护理、临终关怀等专业技术服务。

(作者:吴南杰)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